'

聊城市肿瘤医院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7-09-2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贯彻落实“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项行动,开展健康心理、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健康骨骼等专项行动,9月13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在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2017年首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鼓励引导全院职工参与其中,提升广大职工的健康水平。

下午3:20,随着健步走活动的开始,聊城市肿瘤医院的100余名干部职工从医院出发,向东延滨河大道走到东昌路活动广场,稍事休息后再沿原路返回到聊城市肿瘤医院。活动全程大约6公里,共计用时1个小时。在行进路途中,大家甩开臂膀,迈开大步,边走边聊。在运动欣赏着滨河两岸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虽然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但是大家个个坚定信心,相互鼓励,相互帮助,都坚持健步到达了终点,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聊城市肿瘤医院的“健步走”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医院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喜欢走步健身的朋友们参与其中,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和职工对健身的热情,倡导大家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通讯员 高学斌 代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