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成功开展缩乳整形术

2017-09-05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近日,聊城市肿瘤医院成功为一名女性患者实施了乳腺癌根治术+缩乳整形术,患者术后恢复良好,取得了满意的效果,现已治愈出院,这一手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聊城市肿瘤医院普外科技术水平迈上新台阶。 

  家住河南省汝南县罗店镇的魏女士,今年35岁,8个月前,她发现身体左侧乳房有一肿块,到其它医院就诊后,经超声检查诊断为双侧乳腺肿瘤,医院建议为她进行手术治疗。此外,魏女士由于双侧乳腺增生,出现双乳坠胀疼痛、乳房肥大、重度下垂超过肚脐等症状,导致魏女士体型臃肿,行动不便,日常活动受到限制。即使平时卧床,也会因为乳房过大而出现胸部受压及窘迫感 

  魏女士面对双侧乳腺肿瘤疾病和乳腺重度下垂等症状,倍感苦恼,一直承受着难以启齿的肉体及心理上的压力。为了治病,魏女士辗转多家医院咨询最佳手术方式,均未得到满意答复,当她一筹莫展时,经过熟人介绍,她慕名找到聊城市肿瘤医院普外科董林主任医师,在经过细致交流沟通后,董主任为她找到了解决的办法,让她重新燃起生活的自信。 

  董林主任医师根据魏女士的病情,制定了详细的个性化手术方案。术中经过快速病理检查,诊断魏女士左侧乳腺肿瘤为恶性,右侧乳腺肿瘤为良性,董主任考虑到患者双侧乳房重度下垂等情况,决定为魏女士实施左侧乳腺癌根治术+右侧乳房缩乳整形术,手术进展顺利,在切除乳腺肿瘤的基础上,为她切除了大部分乳腺组织,并将乳头、乳晕前移到最恰当位置,手术整形后的乳房大小合适、位置适宜,得到了魏女士的认可。同时,为了保持她乳房的美观,手术切口全部采用可吸收线进行皮内缝合,实现了无需拆线,无针眼瘢痕的良好效果。现在,魏女士身体恢复良好,已康复出院。 

  近几年来,聊城市肿瘤医院普外科全体医护人员一直本着“严谨、勤奋、求精、奉献”的职业精神,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用真诚的心,去善待痛苦中的患者,为患者免除痛苦的干扰。先后开展了十二指肠癌根治术、胰腺癌根治术、腹腔镜下肝切除术、腹腔镜下脾切除术、腹腔镜下全胰腺切除术等一系列高难度手术,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手术均取得良好效果,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冯晓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