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5篇学术论文被第103届北美放射学年会录用

2017-08-2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017年7月21日凌晨,从RSNA 2017年会上传来喜讯,聊城市人民医院CT室首次向北美放射学会投稿即中稿5篇,开启问鼎世界权威放射学学术会议的探索之旅。 

  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RSNA)是全球医学影像学界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最能代表医学影像未来发展方向的医学盛会,堪称世界学术会议之冠。 

  2016年中国学者RSNA中稿153篇,其中山东省仅4篇,今年我院CT室第一次投稿即中稿5篇,在RevolutionCT应用方面RSNA中稿方面傲居全国第一,创了记录。 

  2016年引进Revolution CT之后,CT室医生在付玉存主任的带领下,以高端CT的性能开发与科研创新为目标定期开展科研讨论与学习活动,在完成日常繁重临床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利用近半年的时间,实现RSNA投稿21篇,涵盖体膜研究、心脑血管及联合扫描、腹部、脊柱、冠状动脉检查ASIR-V、肺部低剂量筛查等方面,最终5篇中稿,内容包括《肺动脉CT成像新技术》、《低辐射剂量头颈与冠脉CT成像联合检查》、《心脏功能不全患者冠脉CT成像新技术》、《低对比剂头颈与冠脉CT成像联合检查》、《低剂量腰椎扫描》等,作者分别为刘大亮、魏里、贾慧娟、李钊、宋培记。(通讯员 夏晋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