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解剖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聊举办

2017-08-22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8月5日——7日,山东解剖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山东解剖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山东解剖学会主办,聊城市人民医院承办,年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许多在该领域有一定建树的专家大咖,纷纷带来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参会分享。 

  会议由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教授主持,理事长刘树伟教授致开幕词。聊城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彬致欢迎词。山东解剖学会名誉理事长王怀经、秘书长李振中在主席台就坐。随后,中山大学曾园山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隋鸿锦教授、山东省影像医学研究所赵斌所长、山东大学郝爱军教授、孙晋浩教授等在大会上做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人体解剖学、体质人类学、细胞学、组织学、临床解剖学、断层影像解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干细胞与组织工程和人体解剖学教学研究等诸多方面。 

  年会上,聊城市人民医院再生医学与干细胞实验室主任韩发彬博士、神经内科宫殿荣教授、磁共振室主任张传臣教授以及医院基础实验室多位年轻医师也在会上做了学术报告,把近年来在自己所从事专业、所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呈现在大家面前,一起交流,共同学习。我院多科室临床医师、规培研究生积极参会,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学术气息十分浓厚。这种高水平、高质量、高规格的年会在聊举办,是一次把我院研究成果展示出来的机会,让更多人认识我们,了解我们,从而更好的合作、进步。也让我院年轻医师有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此平台之上能够更好的确定今后的自身发展方向,找到目前存在的差距,为下一步的研究打下基础。 

  本次年会交流了我省在解剖学研究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成绩,讨论了国内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学术动态。本次全省规模的解剖学省会在聊举办,对于促进聊城市人民医院解剖科学的科技交流和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李春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