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春生1.jpg'

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7-08-21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8月14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科技楼三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付春生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做了首场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翟晓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讲座中,付春生院长首先回顾了医院60多年的发展历程,并对近年来医院发展的点滴娓娓道来,向新员工展示出一幅既细致入微,又可歌可泣的医院跨越发展的长卷。他指出,新职工成为医院大家庭的一员,从此,将与医院同呼吸、共命运,同许多老员工一样,把最美好、最青春的时光奉献给医院。医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来自各领域的优秀人才,新职工的到来将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力量!随后,他以《仁心、仁术、仁业》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入职培训课,在讲课中,他勉励新入职的员工在未来从医的路上要不忘初心、执着前行;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完善自我;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树立仁心、善施仁术、廉洁行医、遵规守矩”,要科学规划好个人发展成长目标,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技术水平,全面增强自身能力素养,树立与医院荣辱与共的精神,为医院和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报告会现场,付春生院长渊博的知识、开阔的视野以及庄重而又不失幽默的语言,深深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讲到精彩之处,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据了解,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将历时11天时间,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将对他们分别进行培训授课,让新员工迅速了解医院历史及现状,熟悉并适应医院管理制度及相关要求,为医院未来发展储备力量。近年来,对新员工进行岗前教育培训已成为聊城市肿瘤医院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岗前培训,使新进员工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融洽,对医院的文化内涵和规章制度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并使新入职员工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为他们尽快融入医院大环境、更好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代可 胡安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