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开展系列培训加深质量管理工具学习

2017-08-1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使医院职能部门、各临床与医技科室管理人员能够进一步掌握质量管理工具在医疗管理中的应用,聊城市肿瘤医院于8月3日再次组织开展“PDCA循环质量管理工具应用”专题培训。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质控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安庆震副科长、吕学鹏秘书分别进行授课。培训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既有理念传授,又有案例分享,进一步强化医疗质量管理理念,提升医院行政、医疗、护理等专业的全方位管理水平,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进展。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管理工具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利于将管理工具更好地应用于日常诊疗、护理及管理中,持续改进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 

  作为科学的管理工具PDCA循环思维,不仅仅是在医疗质量管理工作中有很广泛的应用价值,且对学科建设、医院发展等也是很好的管理手段。聊城市肿瘤医院将继续开展PDCA质量管理工具应用的相关工作,掀起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的新高潮,促进医院更加高效安全地发展。(王芳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