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党总支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7-08-08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向深入,8月4日上午,聊城市肿瘤医院党总支组织多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到医院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家中,聆听他们的革命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这一活动的开展,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好榜样激发正能量”。通过老党员讲述革命传统故事,引导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见贤思齐,始终牢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聊城市肿瘤医院6名预备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医院原党总支书记张云增同志家中,聆听他的革命战斗故事,张云增同志1947年3月入党,在解放战争时期参加过多次战役,在战斗中多处负伤。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年轻党员讲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中的战斗故事。在战场上,他勇敢果断,面对危险不惧怕、冲在前面,在谈起入党经历时,他始终保持着自豪感和荣誉感,并谆谆教导在场的年轻党员和同志,要增强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大家对老一辈革命战士不畏艰险、勇于斗争的精神表示敬佩,对他们为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恩,并纷纷表示,将以张云增同志为代表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始终传承和发扬老一代革命者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精神,始终做到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

 聊城市肿瘤医院党总支举办传统革命教育,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聊城市肿瘤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对年轻党员的培养,多次举办年轻党员座谈会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年轻党员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党性修养。(通讯员 代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