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衡康复医院谭祥跃荣获“2017年聊城市基层名中医”称号

2017-07-18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依据聊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聊城市名中医药专家和基层名中医评选工作的通知》(聊卫中[2017]1号)要求,经过基层推荐,上级单位的层层审核,基层名中医评选领导小组严格审查最终确定,聊城市主治中医师谭祥跃荣获聊城市基层名中医称号。  



    医者仁心,谭祥跃大夫拥有二十余年中医临床经验。他刻苦钻研业务技术,逐步发展自己的特长,不断加强和扩展自己的学术思想,善于运用中医优势与现代医学结合,辨病与辩证结合,融合创新出“五位一体疗法”。精于辩证,灵活用药,谭祥跃大夫专业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各种骨关节病、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以及脊柱相关疑难病症,是现代康复医学的全新理念,是颈肩腰腿痛患者的首选。现任聊城市政协委员,中华针刀医师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医疗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聊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聊城市推拿协会秘书长,聊城市永衡康复医院院长。获奖论文3篇,市级科研成果2项,著作1部。
    谭祥跃大夫真正做到发扬“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基层中医药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常怀感恩心”、“患者如亲人”是谭祥跃大夫常常挂在嘴上的话语,他用美好心灵和精湛技术呵护每一位病人,使病人的生命延续,健康重现,幸福永在。在大爱无言中履行医者仁心的誓言,谭祥跃大夫数十年如一日,用医者仁心诠释人间大爱真谛。 
亲情提示 
谭祥跃大夫门诊
每周二、四、六坐诊
预约电话:18206350065
门诊每天限预约挂号10位患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