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眼耳鼻喉医院助力高校招生咨询会

2017-06-28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626日上午,“明眸善睐 放飞梦想”杯201730届全国百家高校聊城招生咨询会在聊城二中举办,聊城市人民医院眼耳鼻喉医院组织专家,助力高招咨询会,为现场学子们提供对视力有特殊要求院校和专业的相关指导。  

   聊城市人民医院眼耳鼻喉医院魏淑芳副主任医师接受新华社云直播采访,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专业对视力要求较高,如果因视力受限无法报读心仪院校,可以通过手术方式快速摘掉眼镜,提高视力,目前手术方式有多种,最先进的是全飞秒SMILE手术进行视力矫正,该手术极致微创,最大限度维持角膜生物力学的稳定性,手术过程更舒适、更轻松,仅需3分钟即可还您一个清晰“视”界。当然飞秒手术进行视力矫正虽好,却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建议有意摘掉眼镜的同学,术前要进行严格的检查,严格掌握手术适应症,具体手术方式还是要听从医生的建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