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17-04-11 12:07:00 来源:  作者: 张忠斌 胡安琪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张忠斌 胡安琪) 4月7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为“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医院采取“三会合一”的形式,同时召开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医德医风工作会议和医院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张益红同志主持,王瑞同副书记重点解读了陈平副书记、刘德勇主任,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及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钟道勇副院长传达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的内容。医院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付春生分别与其他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与部分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党建、反腐倡廉和医德医风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效果。

  党总支书记、院长付春生同志部署了2017年度医院党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通过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医德医风和廉洁服务建设、加强安全生产无小事观念,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付春生同志对医院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党支部要抓组织建设、抓思想教育、抓好干部管理、抓双向约谈制度、抓群团建设、抓活动载体、抓制度落实、抓作风建设、抓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全面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能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