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合影.jpg'

东昌医疗保健集团承办的东昌府区“有爱童享”阳光宝贝健康成长活动圆满结束

2016-06-20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集体合影

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门诊区域实地参观

  大众网聊城讯 6月19日,由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主办,东昌医疗保健集团联合扬子江药业集团、聊城义工联、聊城瑶光之星青年志愿团共同承办的“有爱童享”阳光宝贝健康成长公益活动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大会议室进行,40余名阳光宝贝在志愿者和义工老师的陪伴下前来参加。这些孩子大都是来自各乡镇、村庄贫困家庭的孩子,有的父母双亡,有的孩子甚至从来都没有进过城。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分为阳光宝贝快乐周末启动仪式、爱心单位授牌、发放阳光宝贝幸福大礼包、阳光1+1姜堤乐园游园等环节。  

  

志愿者们陪伴孩子在姜堤乐园游玩

 姜堤乐园合影

  

活动中,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义工老师、志愿者们共40余名团员青年,他们聚集在一起,放弃周末父亲节陪伴家人的机会,全力支持本次公益活动。跟孩子们手牵手,心连心,送出他们的爱心。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在此呼吁大家悉心聆听留守儿童心声,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单位伸出你们的援手,把爱和温暖带给身边的孩子 。(通讯员:李婷婷)
团市委副书记杨曙光、团区委书记邱恒、副书记杨晓、东昌府区卫计局团委书记张爱民、聊城义工联会长邓学诗、区人民医院副书记姚明星、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孙建军、扬子江药业集团大区经理陈勇等出席第六期“阳光宝贝快乐周末”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东昌妇幼医疗保健集团准备精彩了舞蹈、歌曲,更有阳光宝贝带来的一段舞蹈,气氛热烈。仪式结束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乔红岩老师作“阳光一堂课——成长梦想大讲堂”,课堂内容关乎快乐、关乎人生、关乎梦想。随后,阳光宝贝们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对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家文化、和文化氛围浓厚的门诊区域进行参观。下午,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对一赶赴江堤乐园进行畅游活动,陪伴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