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0.jpg'

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巡讲组专家到聊城市儿童医院巡讲交流

2016-05-04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016414日,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巡讲组在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儿童医院申昆玲教授带领下,一行七人到聊城市儿童医院巡讲交流。 

  一到医院,巡讲组的专家们就到各对口专业科室进行业务指导和学术交流。随后,巡讲组的专家为医院各相关专业医务人员、住院医师规培学员共200余人举办了7场精彩绝伦的学术讲座。他们分别从儿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超声在儿童急腹症诊断中的应用、儿童心律失常的诊断与治疗、临床与病理的合作、儿童生长发育等方面与现场医生进行交流。 

  此次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巡讲组已经是第七次来聊城市儿童医院进行巡讲交流。全国一流的儿科专家带来了国际先进的儿科诊疗理念,为聊城市儿童医院构建了全国最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医院的学科进步和专业发展。(李晓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