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9.jpg'

聊城市二院参加“学雷锋送健康”志愿者义诊活动

2016-03-15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迎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日上午,临清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文化广场隆重举办,在聊城市二院院团委组织下,由内科专家王新强、外科专家林雪林、创建办以及华美院区导医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聊城市二院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测量血压,为大家详细讲解心脑血管的健康知识、老年人饮食应注意的问题、早期肺癌低剂量CT筛查、关注女性“尿失禁”等保健知识,建议大家要科学合理地安排膳食,清淡饮食,戒烟限酒;平时要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精神过度紧张;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有节制地参加适宜的娱乐活动等。4月26日正值该院华美院区开业,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华美院区的健康管理中心、LED产房等特色诊疗项目。

  聊城市二院志愿者通过爱心行动,在给市民带去欢乐和祝福的同时也切实感受到自己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大家立志将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为构建美丽医院、和谐临清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睢智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