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04.jpg'

赵金星一行莅临东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调研

2016-03-04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26,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赵金星一行莅临东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就卫生与计生合并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县卫生计生局局长孙涛、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申玉珍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金星主任一行先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楼,查看业务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我院各职能科室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申主任代表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汇报了县妇幼保健院与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合并情况,从人员分配、业务开展、优势互补与社会效益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各位调研组专家就相关问题同我中心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倾听了相关人员对合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主任一行对县妇幼保健院与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合并所带来的资源共享、服务范围扩大、孕期保健计划生育一条龙服务等良好的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