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区妇幼参观学习.jpg'

市四院迎接区妇幼保健院参观考察

2016-03-04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23日,聊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以副院长姚淑霞为首的一行20余人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江景华,副院长于法彦、楚玉民等人陪同参观。 

  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于院长首先向来访的姚院长一行介绍医院概况,并观看了医院宣传片。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然后分批次来到各个职能部门交流医院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姚院长认为两家医院虽然术业有专攻,但是在标准化建设工作和对传统文化的学习上有很多互相借鉴学习之处,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此次区妇幼保健院一行的来访,使双方在增进了相互了解的同时,为两院未来的业务交流、优势互补搭建了桥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