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职工代表大会02.jpg'

市四院召开职代会履行民主管理职能

2016-03-04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月18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八届四次职代会,市纪委第五纪检组副组长范秀彬书记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全院职工代表及列席、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市纪委范秀彬书记向大会致辞。随后,由院长武建胤同志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作了部署,提出了突出“一个主题”、深化“两项改革”,抓好“七项重点工作”,落实“八项保证措施”的工作总要求。各职工代表团分别对各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院领导班子对主席团会议上各职工代表团团长提出的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总结和答复。最后,全体职工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八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此次职代会的胜利召开,充分证明医院的民主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能够使广大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院务公开,使职工的自身权益有了保障,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相信医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以水载舟,扬帆远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