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90.jpg'

全民健康工程顺利实施 姜楼镇卫生院寒冬送温暖

2016-03-04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016年2月2日上午9点,姜楼镇卫生院组成义诊小组,冒着严寒来到姜楼镇集市为辖区居民进行“全民健康工程”宣传义诊活动,义诊小组服务热情,义诊群众笑容满面,整个活动在刚刚开始就收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全民健康工程”,提高本辖区全体居民对此项工程的认知,在提高我院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基础上,通过多种服务措施,降低辖区居民医疗成本,减轻农民的经济负担,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指导居民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分层逐步推进全民健康工程。

  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活动,义诊小组在醒目位置悬挂红色条幅,镇党委政府及县卫计局相关领导也亲自上街带领义诊小组为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内容,在活动进行中,义诊小组对咨询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充分利用空暇时间免费测量血压,给予相应的健康指导并认真做好登记以便随访,得到了辖区老百姓的好评。(贾红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