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和志愿者一齐去病房送水饺.jpg'

聊城市肿瘤医院春节送水饺 情暖患者心

2016-03-04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除夕将至,为了让患者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聊城市肿瘤医院付春生院长带领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水饺送到住院患者及其家属的手中,并向他们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早日康复。

  病房内,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市肿瘤医院付春生院长对患者亲切地说道:“怎么样?味道还可口吗?一碗够不够?吃完再去盛。”患者们接过院长手中的水饺,感动得有些哽咽,连声说:“好吃好吃,谢谢医院的照顾,谢谢大家的关怀。”其他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以及年轻的志愿者们也相继把一碗碗水饺送到了患者及其家属的手中,几千只水饺不一会儿就发放完毕,走廊里传来了大家爽朗的笑声,整个病房都沉浸在一片快乐祥和之中。

  据悉,送水饺到病房是聊城市肿瘤医院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传统。这一举动,不仅让患者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体会到真真切切的关怀,更是用实际行动构建起了和谐的医患关系,体现了市肿瘤医院“与爱同行,和谐共荣”的文化精髓。

  (胡安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