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1.jpg'

聊城市“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2015-09-24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彦芬 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9月24日讯(记者 刘彦芬 见习记者 孙士龙)为增强公众用药安全理念,提高广大市民合理用药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9月24日上午,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既是提高公众安全合理用药科学素质的迫切需要,也是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履行工作职责、服务公众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

   民众现场了解"安全用药"相关知识 大众网见习记者 孙士龙 摄

 

  民众现场了解"安全用药"相关知识 大众网见习记者 孙士龙 摄

  今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聊城市将分市、县、医疗单位和企业三个层面,组织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宣贯"、"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宣传"等活动,普及药品安全科普常识,提升用药安全水平,进一步强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