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聊城市中心医院职工集体婚礼刮起“简约风”

2015-06-26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乐涛

图为新人放飞“爱心”气球

  大众网聊城626日讯(记者 李乐涛626日上午,聊城市中心医院的10位职工,与爱人携手走过红毯,接受亲人和医院领导同事祝福,完成了人生中具有特殊意义的集体婚礼。婚礼现场,没有鞭炮,也没有鼓乐喧天。但洁白的婚纱、新人甜美的笑容以及来自亲人朋友温馨祝福,让现场始终洋溢着甜蜜简约、温馨浪漫的气氛。 

图为新人走过红毯 

  736分,婚礼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在司仪的逐一介绍下,10对新人依次穿过鲜花拱门,走上舞台,在许愿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聊城市中心医院院长姚辉富为新人送上祝福,并赠送给每对新人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张开往青岛的火车票。最后,彩花齐放,10对新人放飞手中的气球,寓意缘定今生,爱人永相随。 

图为新人拜天地 

  适逢聊城市中心医院建院一周年,这场集体婚礼更显得别有意义。建院一年来,该院不仅在工作上为青年职工搭建迅速成才的广阔舞台,还在生活上给予职工最大关怀,让青年职工深切感受到医院的殷殷关爱。此次由医院出资为新人精心准备这场隆重的集体婚礼,让青年职工深切感受医院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图为新人步入舞台  

  婚礼行将结束,10对新人打出“我们用十分的爱,祝福我们的家——中心医院在你我的心中”的横幅,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院长姚辉富介绍,“建院一周年之际,医院举办此次集体婚礼,既为在医院工作忙碌的医护人员解决了婚前筹备的烦恼,又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大力倡导了文明新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