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计委调研组在东阿县鱼山镇计生服务站督查调研,图为调研组在宣教室参观该镇为育龄群众准备的婚育大礼包.gif'

省卫计委到东阿就做好省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2015-06-26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6月12日上午,省卫计委副主任吴向东、省计生协会组宣部长孙学礼、省卫计委规划信息处科长徐保亮来我县就做好省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副市长马丽红、市卫计委主任刘德勇、东阿县委副书记申强、副县长陈荣梅及县卫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当天,调研组先后对东阿县鱼山镇小店村、鱼山镇计生服务站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镇、村两级符合生育政策的生育证审批情况、符合单独“两孩”政策的人群生育现状、性别比治理工作管理情况、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情况,村专职工资落实、奖扶政策兑现落实、对计生家庭利益导向政策等情况,并与小店村的村计生专职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计划生育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参观了鱼山镇计生服务站宣教室、三优展厅,并对鱼山镇的性别比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召开由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药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并查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调研组对我县计划生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东阿县要再接再厉,持续加力,实现新的跨越。 

  在认真听取市督查组的指导意见后,县政府副县长陈荣梅表示,将以这次督查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工作部署,立足实际,狠抓落实,科学管理,创新服务,努力提升计划生育整体工作水平。(杨文)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