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举办国家级著名老中医大型义诊活动

2016-10-08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9月18日,聊城市人民医院社区办举办了国家级著名老中医大型义诊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李长生教授、山大齐鲁医院刘德山教授及我院中医科谷万里教授等知名中医专家坐诊,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就诊。  

  

  

这次义诊持续4个小时,共为200余位群众提供了中医指导和治疗建议,在传播中医文化的同时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中医的魅力。(侯松涛)
李长生教授是第五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医脑病)学术带头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十二五”重点专科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山东省首批名中医药专家;刘德山教授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中医科主任,山东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第三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人;谷万里教授是聊城市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泰山医学院教授,青岛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三位专家为慕名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了仔细的问诊,通过望、闻、问、切,为患者开方,提出治疗、康复建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