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开设妇幼保健大讲堂 开设健康教育下基层活动

2017-04-14 09:43:00 来源:  作者: 赵静

  大众网聊城讯 (赵静) 为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实施《高唐县产前筛查和诊断工作实施方案》、《高唐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实施方案》、《高唐县免费婚检工作方案》,提高我县出生人口素质,提升女性健康素养,做好自我保护,预防重大疾病的发生。3月3日,我县在妇幼保健院召开了全县免费婚检、产前筛查,农村妇女免费“两癌”检查培训会。

  然后抽调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妇产科、儿科技术骨干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深入到全县12个街道办事处,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13场,组织各村计生专职主任及新婚、备孕和已孕的妇女参加,对农村妇女免费“两癌”检查、产前筛查、免费婚检及妇女保健知识进行普及,发放健康知识彩页、明白纸、宣传袋等近10余种,并接受现场咨询,受益人群1500多人。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两癌”的认识及筛查的重视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的两癌检查工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