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合格党员 聊城市肿瘤医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2017-03-21 08:23:00 来源:  作者: 王芳婷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王芳婷) 3月17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视频会议精神、共青团聊城市委关于印发《团市委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学习了团组织建设工作手册、团的基础知识问答等。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通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医院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医院团总支将强化学习,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并组织、指导各团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质,把"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教育实践有序开展。

  此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是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呼吁团员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团中央看齐,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争做文明的新时代青年团员。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