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除夕夜为患者送去"暖心"水饺

2017-02-10 16:22:00 来源:  作者: 代可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代可) 2017年除夕之夜,在聊城市肿瘤医院付春生院长带领下,一支由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员工等30余人组成的爱心服务队赶包"暖心"水饺,短短一个小时就包出了近2000只水饺,这些水饺在除夕夜和大年初一分别送到住院患者和坚守在一线的值班医护人员手中。

 

  春节虽然是阖家团圆的节日,可仍有因病住院的患者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为了让他们在医院过一个温暖和谐的春节,聊城市肿瘤医院除夕为患者免费送水饺,这一传统也已坚持了近10年。除夕送水饺,情暖医患心,这项优良的传统不仅为患者送去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也更加促进了医患关系的和谐,彰显了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让住院患者和值班的医护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