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团青代表与团市委领导面对面、零距离

2016-09-12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林永海 通讯员 李婷婷9月9日,东昌区府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到青年中去——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座谈会。团市委组织部部长袁继方、团区委书记邱恒、副书记邵巍、区卫计局团委书记张爱民、医院工会主席刘立刚、团委书记马宗辉等领导及2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给广大青年团员代表一个与团市委、团区委领导面对面,心贴心深入沟通、交流的机会,青年代表积极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青年团员代表们畅所欲言,谈个人成长、谈职业规划、谈理想、谈医患关系、谈情感归属,提出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各种问题,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各代表发言,团区委书记邱恒对各位代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表示: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深受触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青年团员都是积极向上的,愿意上进也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会真诚的提出一些不同的意见,针对大家的困惑总结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个人目标的问题。医院许多刚入职的新员工,付出的精力会比较最多,难免有枯燥,有忙碌,但一定要肯定自己的工作价值,改变是不会停止的,没有大目标可以指定小的好实现的目标,要积极发现工作之中的兴趣,将枯燥的情绪变成积极的兴趣。二是医患关系的问题。针对目前的大形势,医患矛盾的不断升级,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法律对此一定会有所约束,制定相关的法律条文。我们对于自己神圣的职业要去敬畏,要不断抓好自身业务学习,不断规范就医流程,充满责任心,摆正心态,尽可能避免身体的接触,这就是最大的意义。三是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多读书,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座谈会效果良好,青年团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于团市委、团区委领导的零距离沟通交流大大提高了自身的修养和对人生价值的突破性的感悟。希望今后医院多组织这样的座谈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