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6-09-12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林永海 通讯员 马宗辉 李婷婷9月9日,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在一楼大会议室举办“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授牌仪式。团市委副书记杨曙光、团市委组织部部长袁继方、团区委书记邱恒、副书记邵巍、组织部长李娅、区卫计局团委书记张爱民、医院副院长姚淑霞、工会主席刘立刚等领导及3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仪式。仪式有团区委书记邱恒同志主持。仪式上,参会人员集体唱共青团团歌,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姚淑霞致欢迎辞,院团委书记马宗辉做团委工作报告,团市委组织部长袁继方宣读表彰决定,团市委副书记杨曙光为医院团委授牌并做重要讲话。

  杨曙光书记对医院本次获得全区唯一的省级团委荣誉示祝贺,他表示:作为全省基层团组织的优秀代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团委坚持把服务青年作为团建工作的落脚点,注重团员青年的思想学习进步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尤其在志愿者服务、青年文明号、以及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荣获此项荣誉可谓实至名归,是广大基层团组织学习的榜样。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8月份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认真学习,以团中央改革为牵引,加强统筹指导,提升主人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