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爱司机健康 永衡爱心奉献展风采

2017-06-2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司机这一职业,真的是很辛苦。起早贪黑、来来往往,踩油门、踩刹车,必须时刻绷紧神经;转方向、慢倒车,还得时刻注意四周。一天到晚,最长的有十五个小时以上都坐在方向盘前。长此以往,76%的出租车司机患有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肠胃病等疾病。长期的连续驾驶、饮食无规律、熬夜已成为目前影响出租车司机健康的“三大杀手”。为此,聊城市永衡康复医院特组织有关专家为出租车司机开辟 “绿色通道”,长期针对其职业特点和健康状况进行专项检查。

  6月21日上午,聊城市永衡康复医院协同聊城车友帮出租车司机俱乐部举办“情系永衡—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活动,本周再次为20名出租车进行了免费查体。自2016年12月份活动开启以来,永衡医院已为本市出租车司机免费查体800余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