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医学会第一届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6-10-08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8月27日,聊城市医学会第一届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聊城市人民医院召开,来自我市20余家医疗机构从事老年医学、干部保健、护理照料、健康管理等相关专业的150多名医务人员的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聊城市医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承办单位,聊城市人民医院积极为老年医学学术研究创造良好的环境、搭建创新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帮助老年医学工作者追踪老年医学的前沿,提升自主创新的能力;同时带领委会成员与全国老年医学界加强交流与合作,着力提高学术交流的质量和实效,推进聊城老年医学的发展。(刘海峰 王迪)
会上,北京协和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刘晓红教授、齐鲁医院内分泌科陈福琴教授、济南军区总医院钟萍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老年病房的管理》、《老年糖尿病的综合管理》、《老年医学科营养管理指导意见》的讲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