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华使馆代表团来聊城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16-05-16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日前,英国驻华使馆代表团一行到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医院院长张彬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医院中心实验室、内分泌科病区、中原生物研究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重点实验室等科室和研究机构,英国代表团一行对医院优雅的环境、先进的设备和高端的技术表示由衷赞叹和高度认可。 

  英国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医院门诊大厅,对于医院门诊大厅科学的布局设计,一站式的诊疗服务表示高度评价,随后来到医院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开展的各项科学研究和取得的学术成果,对实验室配置十分惊讶,表示所参观过的很多省部级医院都没有达到这个水平。在医院内分泌科病区,英国客人赞叹病房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健康服务做的好。在中原生物研究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重点实验室、中西医结合儿科实验室,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致的和各实验室的负责人进行交谈,交流探讨了目前最新的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对于医院引进的国外高层次人才表示高度评价。(王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