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衡医院党员义诊 普及健康知识惠民生

2017-07-05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先进模范作用,734上午,由聊城市永衡康复医院院长谭祥跃、副院长付东敏带领院医疗团队在开发区黄山路口进行党员志愿者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及健康知识咨询,并向大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活动中,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给予防治建议,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让居民群众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及时的诊治与疾病的预防,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居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医院党组织的建设工作,牢固树立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贯彻了党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针政策,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