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计生协好新闻”获奖公示 王长新获多个奖项

2017-05-17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路印娟)近日大众网记者获悉,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健康聊城》总编辑王长新与陈云撰写的《用健康教育为青春成长护航》一文,在山东省“计生协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2016年度山东省“计生协好新闻”获一等奖。同时有王长新撰写的《演绎跨越赶超加速度》一文,获山东医院好新闻一等奖,有王长新、王洪刚撰写的《斯人如玉绽莹光》获2016年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016年度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新闻宣传奖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八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山东省计生协新闻宣传工作新进展、新动向,更好的展示计生协工作的新精神、新面貌、新风尚、新典型,有效激励广大计生协宣传工作人员创作更多优秀新闻作品,省计生协举办了山东省“计生协好新闻”评选活动。经各市计生协推荐、专家评选,在山东省262件选送作品中,有王长新、陈云撰写的《用健康教育为青春成长护航》等11件作品被评为一等奖。该文以聊城市积极探索青春健康教育之路为视角,紧紧围绕紧紧围绕青少年性健康教育问题,积极探索青春健康教育的手段和方法,努力为青少年提供人性化的生殖健康知识教育和援助救助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好评。《斯人如玉绽莹光》一文则巧妙地把全国道德模范商玉光的事迹和名字与玉的“五德”融合,把人们常说的人养玉玉养人,黄金有价玉无价表达的淋漓至尽。恰如其分,合情合理。让人们看一次文章就能陶冶一次心灵,提升一次人格,升华一次精神。文章见报当天,国内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健康报、大众日报等媒体都给予重点报道,聊城市委宣传部专门组织媒体进行系列宣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