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狮子楼街道举办科学孕育知识讲座

2017-04-12 08:40:00 来源:  作者: 侯士峰 魏帅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侯士峰 魏帅) 4月6日,阳谷县卫计局组织在狮子楼办事处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科学孕育知识讲座,知名生殖医学专家周亚娟大夫前来授课,为我街道三百余名育龄妇女进行了优生优育健康孕育知识的普及和培训。

  周亚娟大夫通过事例、图文,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育龄群众介绍优生优育方面的知识,着重就婚前检查、孕前优生的注意事项、妊娠健康检查、预防出生缺陷以及为什么孕前必须要吃叶酸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阐述及讲解。用一个个真实的事例说明了优生优育健康孕育的重要性,丰富了妇女们对生育方面的知识。讲座结束后还有部分育龄群众向专家咨询相关问题,专家不厌其烦向育龄群众进行解答。

  通过这次讲座的开展为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增进家庭幸福、普及优生优育知识,起到了很大作用,使群众对健康孕育和优生优育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到了我街道群众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