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脚踏实地作风 聊城市肿瘤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铁人王进喜》

2017-02-20 13:59:00 来源:  作者: 胡安琪

  大众网聊城2月20日讯 通讯员(胡安琪)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开展,2月17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共同观看了电影《铁人王进喜》。

  影片通过讲述美国女记者露茜在大庆的所见所闻,揭开了很多王进喜鲜为人知的故事,向世人还原和再现了一个真实的、铁骨柔肠的铁人形象。从王进喜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员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锐意创新的开拓意识、艰苦创业的奋斗激情和敬业报国的责任意识。铁人王进喜,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光辉形象,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和公仆楷模。

  影片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看完电影后都热泪盈眶,并深深地被王进喜的铁人精神所感动,感到自身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医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王进喜实事求是、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并将其艰苦创业的精神根植于心、外践于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