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老干部座谈会和红歌演唱会 喜迎新年

2017-02-10 16:31:00 来源:  作者: 代可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代可) 1月23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和迎新春红歌演唱会。医院领导班子与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一起忆旧情、展新颜,其乐融融,共话医院发展。

  座谈会上,市肿瘤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益红代表付春生院长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汇报了一年来医院的发展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座谈会上,张益红副院长表示,离退休老干部对医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条件艰苦、资源匮乏的岁月,老领导们爱岗敬业、爱院如家,这种精神是医院最为宝贵的财富。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听完张益红副院长的介绍后,医院离退休老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踊跃发言,对医院近几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感慨,对取得的成绩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对医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医院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医院自编自演的迎新春红歌演唱会,晚会在喜庆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付春生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随后,医院各党支部党员组成合唱方队,分别表演了《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在灯光和大屏幕的衬托下,整个舞台也被装扮的绚丽多彩。舞蹈《八女投江》、《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手语操《我的骄傲》等节目相继登台,《春暖花开》、《南泥湾》、《国家》等歌曲演唱各具特色,一次次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真切表达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医院的心声,抒发了医院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喜迎新春的激动之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