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环卫工人送锦旗感谢市肿瘤医院免费体检善举

2017-02-10 15:59:00 来源:  作者: 代可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代可) "我代表聊城市城市管理局500余名环卫工人,向聊城市肿瘤医院表达诚挚谢意,感谢医院为我们环卫职工免费体检,为我们环卫工人送去健康!"1月26日上午,聊城市城市管理局王华明副局长将一面写有"健康送给环卫工人,善行义举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聊城市肿瘤医院,他代表500余名一线环卫职工,表达了对医院免费体检善举的感激之情,聊城市肿瘤医院付春生院长代表医院接受了锦旗。

  因为工作性质特殊的原因,环卫工人需要长时间在外面劳动,尤其是冬天,即使工装再厚,防护再严,也难免受到疾病的侵害,看到这些"城市美容师"们不畏严寒酷暑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理应受到大家的理解和尊重。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诚挚敬意,聊城市肿瘤医院投入50余万元,免费为50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查体,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免费查体活动从2016年12月开始,聊城市医院分批次为500余名环卫一线职工进行了免费体检,查体项目包括CT、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心电图及血压、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内容,每次体检,医院的医务人员高度负责,接受体检的环卫工人更是喜上眉梢,频频向医护人员连声道谢。作为免费体检的受益者,环卫工人刘大哥说:"环卫工人普遍收入比较低,在一线线路上作业,平时对自身健康关注不多,有些也根本承担不起查体费用,聊城市肿瘤医院急环卫工人之所急,免费向我们伸出援手,让很多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社会给予我们的尊重,实实在在的为我们的付出作出肯定,感谢你们,感谢聊城市肿瘤医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