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承办启动健康山东美丽山东医疗卫生关爱行动

2016-12-26 09:10:00 来源:  作者: 冯晓丽

  大众网聊城12月26日讯(通讯员 冯晓丽)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体现党和政府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和爱护。2016年12月23日上午,由农工党山东省委、农工党聊城市工委、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共同主办,聊城市肿瘤医院、国药控股山东有限公司承办的 "健康山东 美丽山东 医疗卫生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肿瘤医院科技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这一活动将为600名环卫工人、公交司机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将健康送到他们身边。聊城市委副书纪陈平、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聊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学国,聊城市卫计委主任刘德勇、聊城市肿瘤医院院长付春生、国药控股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法等领导参加了会议,聊城市人大委员副主任孙菁主持了会议。

  会上,环卫工人代表首先进行发言,聊城市肿瘤医院院长付春生做表态发言,他讲到,环卫工人、公交司机是城市清洁美丽的形象大使。医院用实际行动带给他们关爱和温暖,及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在查体过程中,医院一定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地完成此项工作,切实把这项爱心活动办好办实,保障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的身体健康。

  农工党山东省主委吕善勇在讲话中指出,"健康山东 美丽山东医药卫生关爱行动"是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多年来培育打造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已成为广大农工党员为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成为山东省各级农工党组织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信息、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本次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免费健康查体活动是健康山东、美丽山东的具体落实和进一步深化,体现了党和人民的大爱之心。

  会上,聊城市肿瘤医院向公交、环卫职工代表发放了免费查体卡,最后,聊城市委副书纪陈平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医疗卫生关爱行动,为大家牢固树立了劳动者最光荣、劳动者最美丽的观念。城市的整洁与美丽是与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的辛勤努力和不断付出密不可分。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倡导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健康聊城的精神理念,积极倡导和树立尊重劳动者、爱护劳动者的道德文明风尚,让健康理念广泛传播,健康氛围更加浓厚,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尊重劳模、尊重劳动、关注民生、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