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扎实开展

2016-12-22 16:18:00 来源:  作者: 代可 胡安琪

  大众网聊城12月22日讯(通讯员 代可 胡安琪)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12月21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专题党课,邀请市委讲师团郑方云副教授作了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医院张益红副院长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郑方云副教授用通俗易懂、风趣睿智的语言,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多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全会的基本精神和要求。既回顾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成果,又深入详实地分析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起草过程;既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又鲜明提出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既逐条逐句深入解读,又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对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细致学习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深远意义,真正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在听完党课后,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诠释深刻、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于医院干部职工全面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健全机制,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