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肿瘤医院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4 17:25:00 来源:  作者: 胡安琪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胡安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纵深开展,11月23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在科技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副院长张益红主持,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付春生主讲了题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付春生同志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全面从严治党的七大特点、十八届六中全会经典总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党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所作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阐述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时,付春生同志分别从历史和现实出发,分析了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着重把握好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加强思想教育,做到纪律严明,坚持党内民主,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在谈到从严治党的七大特点时,他指出,从严治党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要敢于担负起社会所赋予的责任,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人类的医疗卫生事业做贡献。

  在听完党课后,医院广大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付春生院长的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于医院干部职工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社会的发展和医院的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