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肿瘤医院荣获"2015年度山东省健康促进医院"称号

2016-11-22 09:08:00 来源:  作者: 冯晓丽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冯晓丽) 2016年11月3日,聊城市肿瘤医院顺利通过山东省卫生计生委评审,被授予"2015年度山东省健康促进医院"荣誉称号。此前,山东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对聊城、枣庄、烟台、淄博、莱芜等市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根据考核结果,最终30家医院获此殊荣,这标志着聊城市肿瘤医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聊城市肿瘤医院医院在创建过程中,通过深化组织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和相关规章制度、改善就医环境、凸显特色文化及活动等相关举措,实现了医院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的持续提升。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无烟医院的创建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而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全院形成了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常态化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提高卫生自我保健能力,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聊城市肿瘤医院的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举措,有效融入预防、医疗、康复等所有医疗卫生服务活动,为维护聊城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