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最美人物”颁奖盛典暨文艺汇演

2015-09-24 13: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充分展示东阿县卫生计生系统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促进医患和谐,营造良好的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和发展的氛围,9月15日,东阿县文明办、卫生计生局联合举办了最美人物”颁奖盛典暨文艺汇演 

  颁奖汇演会上,由县卫生计生局、乡镇卫生院、计生办干部职工精心演出舞蹈炫舞女孩》、诗歌朗诵白衣天使》、健身舞春暖人间艳阳天》、天津快板四德新风进万家》等精彩的节目,“最美人物”也依次登台亮相,接受群众的礼赞,现场情景交融、感人肺腑。 

  据了解,从20154月份开始,东阿县卫生计生局、县文明办联合在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开展“最美乡村医生 “最美护士 “最美计生人”评选活动,通过推荐、综合评定、条件审核和筛选,评出10个“最美乡村医生 10个“最美护士 10个“最美计生人,并为获奖者颁发的“最美人物”荣誉证书。(王殿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永海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