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新闻 > 健康头条

努力开创卫生计生工作的新局面——市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永海   2015-03-09 08:55:00

关键词:重点工作;110余人;2015年;卫计委

3月6日,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市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刘德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华主持。

聊城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 刘德勇 林永海 摄

2015年市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现场 林永海 摄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林永海 通讯员 岳新敏)3月6日,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市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刘德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华主持。  

  刘主任指出,2014年是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在团结拼搏中改革创新的一年,也是在机构改革中融合发展的第一年。全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委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效。卫生计生行业群众满意度聊城市在省市组织的所有参评部门中再次获得第一名,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评为“全国医改便民(惠民)典范市”,并在前不久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马丽红市长代表市政府作了典型发言。

  刘主任要求,2015年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重点抓好以下七项工作。一是全面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持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三是持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四是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打造冀鲁豫三省交界医疗卫生高地。五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提升依法管理和综合服务水平。六是积极鼓励社会办医,大力发展健康服务业。七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林永海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