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千岛山庄医院成为聊城市健康协会会员单位

2017-12-08 11:10: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12月6日,聊城市健康协会“健康网络舆情”培训暨聊城千岛山庄医院授牌仪式在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举行。聊城市卫计委《健康聊城》总编辑王长新,聊城市健康协会会长段玉民,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大众网聊城频道)负责人李春勇、金柱控股副总裁、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洪军带领来自聊城市卫计委、市健康协会会员单位、社会办医疗机构等单位的80余人先后参观了医院的超声科、检验中心、眩晕治疗室、腔镜室、急诊科、痛风门诊、市医院专家门诊、院士门诊、查体中心等多个科室及检查室,并详细介绍了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和高端的诊疗设备,让大家了解了千岛山庄医院的规模特色及发展趋势

仪式上,张洪军致辞。他首先对市健康协会吸纳医院作为正式会员表示感谢,他说,提起健康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身体健康,其实只有健康的体魄还远远不够,还应有健康的心理、健康的思想和健康的行为,作为医务工作者,必须肩负起我们行业、我们协会的责任,认真学习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扎实贯彻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重新审视自己习以为常的行为。加入协会后,医院将和大家一道,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协会领导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共同展现新时代卫生行业新形象。同时,把千岛山庄医院建成各医院同仁的家,变成整个卫生行业的家,共同分享资源、分享成果,维护健康协会及各成员单位的声誉和利益,共同打造人民信赖、政府放心、同行和谐的健康大环境。

 

 

仪式上,段玉民向千岛山庄医院授牌,标志着聊城千岛山庄医院正式成为聊城市健康协会会员单位。 

兹留柱在会上发表致辞。首先,他对千岛山庄医院成为聊城市健康协会会员单位表示祝贺。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金柱控股超前布局养老产业的背景,并着重阐述了集团在医养结合新模式、生态社区养老创新养老地产模式盛世养老品牌服务模式上的创新突破,以及盛世养老先进的养老服务理念、服务经验和养老地产的发展方向。他表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发展,立足新时代,我们要用新视角、新思维去看待现代医疗行业,了解大健康的涵义。精彩生动的养老产业案例分享令全场反映热烈。

随后,中国健康产业副会长、聊城市健康协会副会长、正信集团总经理周名臣作健康讲座,他强调培养良好饮食习惯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注意饮食规律,要拒绝饮用含硝酸钠等食品添加剂的食品或饮料。讲座内容丰富,演讲生动形象,引发了大家对健康饮食的思考,引起了大家对饮食生活的重视。大众网聊城频道负责人李春勇就“健康网络舆情”管理做辅导报告,他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带大家系统地认识了互联网舆情及如何做好舆情应对工作。

 

 合影留念。

 

(通讯员 蒿雪  母迎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