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医疗保健集团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7-10-25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王景壮、谢鑫楷)为贯彻落实国家医疗改革政策,对接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构筑与省级医院全面合作架构,全面提升东昌医疗保健集团医疗技术水平,为全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郭海英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随着全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无论是医疗技术还是综合服务都亟待进一步提高,尤其是掌握前沿技术、具有尖端水平的医疗服务能力明显不足。并希望东昌医疗保健集团要抓住与山大二院合作的机遇,密切与山大二院的联系,虚心接受指导,充分运用山大二院的教学、科研技术优势,促进自己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为全区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扩大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中的影响,带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赵小刚副书记介绍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推进两家医院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给予东昌医疗保健集团最大帮助,推动东昌医疗保健集团快速发展,为保障东昌府区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山大二院专家先后到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东昌府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现场进行了参观。

东昌医疗保健集团在东昌府人民医院、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两家核心医院的共同努力下,正逐步成为全区卫生事业发展的龙头力量,对保护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近两年,东昌医疗保健集团积极探索“引进来、走出去”的发展道路,拓宽思路,加大同上级优质医疗资源的合作和对接,先后成立吴阶平泌尿外科聊城中心、东昌府区心血管病诊疗中心、中华糖尿病远程会诊中心、齐鲁医院远程监护中心等,先后与北京同仁医院、齐鲁医院、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齐鲁儿童医院等上级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全国及省内知名专家定期来集团坐诊、手术、查房、教学,对于全面提升我区医疗服务水平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10月25日,东昌医疗保健集团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合作签约仪式。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东昌府区卫计局局长王斌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与东昌医疗保健集团总院长郭敬春签署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