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第五届颈腰椎病新技术培训班即将盛大开班

2017-04-17 18:01:00 来源:  作者: 王霞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王霞) 2017年4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李克强总理再次部署:破除壁垒,力推医联体建设!通过派遣专家、专科共建、业务指导等提升基层医疗水平。

  为了在医联体内实现健康档案、病历等互联互通,实行检查结果互认、处方流动、药品共享。建立医学影像、检查检验等中心,在医联体内提供一体化服务。北京洪强医疗集团、聊城市永衡康复医院、聊城市泰脊堂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特联合筹备主办聊城市第五届颈腰椎病新技术培训班暨医联体网格化建设研讨会。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深入贯彻国家新医改政策,结合当今医疗发展新模式,通过新技术分享和新思路发展,打造医联体网格化建设,欢迎医界同仁踊跃参与!

  会议时间:2017年4月22日

  会议地址:聊城市东昌东路64号(开发区管委会对过)

  报名电话:13646381282 杭主任

            15206358265 韩主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