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滋病防治知识走进阳谷党校

2017-04-14 09:40:00 来源:  作者: 赵静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赵静) 3月31日,聊城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专家走进阳谷县委党校,就艾滋病防治知识及相关政策进行培训宣讲,阳谷县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聊城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所长杨金英详细介绍了艾滋病基本知识,结合工作实际,对国家、省、市艾滋病最新疫情形势、“四免一关怀”政策的落实及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在艾滋病防治工作应履行的职责等关键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介绍了艾滋病的危害,分析了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面临的挑战。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责,努力形成“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防控机制。

  阳谷县作为聊城唯一的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在聊城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提高阳谷县领导干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强化聊城艾滋病各项综合防治措施的落实,夯实艾滋病防治工作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