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荣获"聊城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2017-03-21 08:20:00 来源:  作者: 代可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代可) 日前,聊城市消费者协会、聊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评选的"聊城市2015-2016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出炉,在评选出的120家"聊城市2015-2016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中,聊城市肿瘤医院位列其中,连续多届蝉联此项荣誉。

  近年来,聊城市肿瘤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患者"的服务理念,把患者的利益放在工作首位,坚持用服务打造医院品牌,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关注服务细节,简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环境,改进服务方式,努力提高诊疗水平,加大医德医风建设。先后开展了"三好一满意"活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感动护理"服务活动、单病种限价收费等一系列惠民活动,实现了医患双赢,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广大患者对医院的信誉度、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医患关系更加和谐。

  聊城市肿瘤医院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完善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