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精准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13 09:04:00 来源:  作者: 付振波 胡安琪

  大众网聊城3月10日讯 (通讯员 付振波 胡安琪)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10日上午8时,聊城市肿瘤医院以"关爱老人,精准帮扶"为主题,组织医院青年党员、团员、医务骨干等10余人,组成志愿者义诊服务队,前往百寿山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院志愿者携带便携式彩超、心电图、血压表、脉搏氧等仪器为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和医疗指导,并为他们送去了16箱生理盐水等常用药品。在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疾病和健康问题,耐心细致的进行逐一记录,并对相关疾病的治疗提出建议和方案。整场活动受到了百寿山老年公寓老年人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医院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老年人作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和社会发展的先行者,在他们年轻的时候,用自己最宝贵的青春为社会做出了各自的贡献,随着岁月的流逝,老年人大多都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通过到老年公寓开展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为公寓内的老年人送去健康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唤起社会上更多人对老年人的关爱。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