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开展迎“三八”妇女节送健康活动

2017-03-08 14: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冯晓丽)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聊城市肿瘤医院妇委会组织护理人员针对来院的女性患者及家属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宣教活动。


    聊城市肿瘤医院为庆祝三八节,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根据基层妇女对女性健康的迫切需求,在“三八”节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送爱心健康教育关爱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正让广大妇女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
    为了搞好这次健康教育工作,医院利用门诊大厅、病房广告机,播放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妇女身心健康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宣传资料片。内容包括卫生防病、妇幼保健、饮食卫生、常见病、多发病等。同时,充分利用健康教育宣传阵地,大力普及健康卫生常识,提高妇女健康素质。


    在每个病区内,护理人员积极组织患者及家属参与健康教育课堂,采取入院宣教,床旁宣教,出院宣教等多种形式,做好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医院还印制和发放多种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处方,放映一些贴近生活、内容新颖的科普卫生电视录相,幻灯片等,结合专科专病的特点,对女性朋友感兴趣的内容进行宣传,让她们及时了解健康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卫生防病知识,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为全面维护妇女身心健康筑起一道健康屏障,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在此次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妇女了解了关于妇女健康方面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妇女的健康意识,增加了一些常见的妇女疾病在人群中的知晓率,在送给她们健康的同时,能让广大的妇女朋友感觉到医院的温暖。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