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军总医院肝胆外科谢于教授来聊城市肿瘤医院查房授课

2017-02-28 08:21:00 来源:  作者: 冯晓丽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冯晓丽)为进一步提高聊城市肿瘤医院肝胆外科医疗水平,提升医疗质量,2月26日,聊城市肿瘤医院特邀火箭军总医院肝胆外科谢于教授到聊城市肿瘤医院查房及授课。

  谢于教授师从解放军总医院著名专家董家鸿教授,现任火箭军总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实践精准肝胆外科理念,在解剖性的肝段切除、肝门部胆管癌根治、急性重症胰腺炎、胃肠肿瘤的根治性手术及淋巴结清扫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对于肝胆普外疾病有系统的理解和认识,临床经验丰富。

  谢于教授在医院六病区普外科进行了教学查房。查房中,谢于教授认真细致对患者进行了规范的专科诊查,仔细分析了病情,向在场的医护人员和家属耐心讲解,并提出了建设性的诊疗建议。谢于教授丰富的临床经验,高尚的医德获得了医护人员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查房后,在普外科办公室开展了疑难病例讨论和专业知识授课活动。授课过程中,对目前肝胆外科诊疗规范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对疑难病历讨论提出针对性分析和指导性建议,

  聊城市肿瘤医院作为火箭军总医院肝胆外科手术基地,火箭军总医院的专家经常亲临指导,进行坐诊、查房和手术。谢于教授作为知名肝胆外科专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病例讲解通俗易懂,很好的指导了临床工作,同时,市肿瘤医院的普外科医师听的非常认真,及时记录,并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在临床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谢于教授请教,感觉受益匪浅,深受鼓舞。通过此次查房、授课,进一步拓展了普外科医生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临床诊疗水平,对学科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相信通过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聊城市肿瘤医院普外科的专业水平肯定能得到更大的提升和质的飞跃,同时也让患者真正感受到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专家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